安远

冷门cp爱好者,做饭随心,没有后续

【卡鸣】拍照

第一次写卡鸣!紧张的搓手手.jpg
大部分对话注意
ooc属于我甜属于他们
食用愉快(o´艸`)

    鸣人?来拍照吗?
    拍照?
    留下影像来纪念啊,以后如果我老去了还能拿照片给你的孩子炫耀一下你当年傻呼呼的模样噢。
    才没有!
    哈——

    照片有点空呢。
    嗯,毕竟小樱他们不在。
    是啊。
    话说,鸣人,追回佐助后你想怎么办?
    啊,不知道呢。只是觉得他这样下去绝对不行,我不能看着他掉到深渊里去,小樱也会伤心的。
    那你呢?
    诶?
    除开保护朋友村子以外,作为漩涡鸣人的你,有想过要做些什么吗?
    ——
    没想过吗?可要好好想想啊。

    老师的手很温暖啊。
    跟你的发色一样吗?哈哈。
    我的发色?
    对啊,非常温暖的,让人忍不住就要微笑的颜色呢。

    老师为什么会选择我呢?
    我没有小樱那样灵巧操纵查克拉的能力,也没有佐助的天赋。比起他们我只是个捣蛋鬼,说到底——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呢?

    察觉到了呢,真不愧是鸣人啊。
    因为老师的样子稍微有点奇怪,试着问了一下。我……现在是在哪呢。
    谁知道呢,大概是梦里面吧。(笑)
    不要这么轻松随意的语气啊!外面的大家肯定要着急了。
    好啦好啦,你也姑且休息一下吧。体力不足的忍者可拯救不了谁啊。
    那是老师你才对吧。
    也是噢。
    老师……
    怎么了?
    我是要死了吗?
    噗哈哈哈,不要摆出一副这样的表情啊。
    不是说人要死了才会见到想见的人吗?
    想见的人啊……
    啊,我、我的意思是——
    我不会误会的,安心吧。
    不要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大笑啊!
    啊抱歉,一时没忍住。
    真是!
    不过鸣人啊,是我想要见你噢。
    诶?

    「——」
    「——」

    好像有什么声音?
    啊,是来找你的吧。
    找我?
    嗯,你该回去了,鸣人。
    诶?可是,我还有话想要说!

    「——na」
    「——ru」

    以后再说给我听吧,我会耐心听完的,现在你该走了。
    等、等等——!

    「鸣人!」

    猛地从梦中醒过来,鸣人感觉自己的头痛极了,嗓子也干得如火烧般。守在他身旁的小樱立刻为他端来一杯水。
    「谢谢你,小樱。」
    「没有的事,你醒了我就要去照看别人了,好好休息。」
    鸣人注意到她眼中有什么东西,亮晶晶的,不过她马上就走开了。
    「啊……发生什么了?头好痛根本想不起来啊。」
    鸣人试图活动一下自己有些锈住了的身体,还好一切正常,马上就能恢复了。嗓子仍干渴,他决定再倒杯水。
    「咦?」
    桌子上放着一张照片。
    那是某个人和自己一起照的。

评论
热度 ( 12 )

© 安远 | Powered by LOFTER